颜思瑶.

心事付瑶琴 第五十三章(星汉同人)

   萧元漪因为看见少商院子里有人翻墙而出这件事,一直心神不宁,直到在暗处看见少商回来,她才确定这不是什么小偷,是少商。


   “这是少商?她轻功这般强,想必武功也不弱吧?礼仪也无可挑剔,就连读书方面我都自愧不如,可是为何她这些样样都会呢?”


   萧元漪带着这些疑问翻来覆去的更睡不着了。


   玉君阁


   少商这边前脚刚走,后脚霍无伤就来了。


   “予安姑娘,予宁姑娘,今日在下这么晚来叨扰实在是抱歉,刚刚查完案子便赶来了。”


   “霍将军言重了,不叨扰。”


   “在下想问问程家四娘子调查的怎么样了?”


   “回霍将军的话,程家四娘子并非我们少主,但是为了更好的调查,明日莲房姑娘会被送去当她的贴身婢女,霍将军尽管放心。”


   “何以见得不是你们少主呢?”


   予安回忆『“阿安,我手臂上的胎记虽已抹除,但是还有疤没有完全好,若是需要来看我的胎记,切记,最早要三日后。”』


   “我们在程四娘子干活时远远见过她的手臂,并没有我们少主的胎记。”


   “远远见过?可看清楚了?”


   “自然是瞧见了,她也关乎我们少主,我们自然不会马虎半分。”


   “好,改日我还想亲眼看一看才敢放心,少商,究竟是不是你?你又去哪了?”


   次日清晨


   少商照常去向萧元漪问安,“阿母安好。”


   萧元漪盯着少商,想起昨晚的黑衣人,她已经有九成确定是少商,但是她不想相信,盯着少商出了会神。


   “阿母?”


   “啊?!哦!少商啊!不知你昨夜睡的可安稳?”


   “自然,自然。昨日阿父答应我找一个贴身婢女了,不知阿母准备让我何时去接?”


   “随你随你。”萧元漪刚说完葛氏就冲了进来,“萧!元!漪!——”


  少商看了看葛氏的方向,就告退了。 “那女儿就先行告退”


   萧元漪扶着额头示意少商先退下,少商从葛氏身边经过,捡了一个石头扔到葛氏脚下,葛氏便趴在了萧元漪门口,萧元漪看了看少商,发现她满脸得意,又看了看趴在地下的葛氏,也忍不住笑了笑。


   少商独自一人又用轻功上了萧元漪房顶,来这里听墙角。


   “萧!元!漪!我要去官府告你!”


   “哦?”


   “姎姎可是我的女儿,你让她住你们侧院是什么意思?!怎么看我家姎姎比你们少商乖巧懂事便要抢了去?”


   “媂妇说的这是哪里话,我自然知道姎姎是你的女儿,所以让她专门住在你们的院子里,这侧院不正是你的院子吗?你有何可生气的,不过这主院你也不用着急还,毕竟姎姎对于你来说,怕是没有到用主院来换的地步吧?”


   “萧!元!漪!你不得好死——”


   “来人,讲她给我堵住嘴扔到柴房里去。”


   少商从房顶下来,趁着葛氏不在房中,去她的屋子里拿了什么东西就去玉君阁找莲房了。


   “莲房!”


   “少主!”莲房看见少商,一把抱住了她,“之前她们回来都说少主死了,莲房不信,只要有时间莲房就去庙里烧香,果然,果然,少主还活着,活着就好活着就好。”


   “抱歉啊莲房,回来后都没来看你,让你担心了,以后跟我到程家,怕是要吃更多苦了。”


   “没事,只要跟着少主,就都不是吃苦。”


   “莲房,我们现在就走吧,我还要去霍将军那一趟。”


   霍府


   “少主公,这是程四娘子送来的包裹。”


   “程四娘子?”霍无伤打开包裹,发现里面有一捆干草,一些布匹,还有一本账册,“原来证据在程家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

 (各位有任何关于剧情的想法都可以给作者私信或者评论,作者都会认真回复的。喜欢的话就点点的❤、关注和粮票吧,谢谢支持!)




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